每日经济新闻

    巴西汽车产业代表团参访易鑫,共商汽车金融新风向

    2019-03-12 19:36

    中巴汽车金融市场发展成双方热议话题。

    2019年3月12日,易鑫集团作为东道主,在上海迎来了巴西汽车产业高管访问团。该访问团由巴西领先的线上车辆交易平台iCarros的CEO RICARDO BONZO FO.先生领衔,成员来自19家巴西线下车辆交易商、巴西Itau银行旗下的车辆交易部和当地车辆物流商。易鑫集团首席运营官高志携业务高管出席接见,并与访问团30余位巴西汽车产业高管共同探讨了中巴汽车金融市场发展等话题。

    巴西来宾参观易鑫集团

    此次参访活动由中国-巴西互联网和科技交流专业机构“中国创新会”主办,访问团的组成阵容及规模均堪称“豪华”。据RICARDO BONZO FO.先生介绍,巴西是除美国之外,全球第二个人口超2亿、人均GDP超1万美元的市场,并有望进入世界二手车交易前五位。但其汽车交易在技术、运营和服务配套上短板明显,这也是该团此次中国行到访易鑫取经的主要原因之一。

    易鑫集团首席运营官 高志

    作为一家专业的互联网汽车金融交易平台,易鑫集团专注于提供新车与二手车的金融交易服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省心省力、安全便捷的汽车金融服务。易鑫COO高志表示,2018年10月,易鑫累计汽车金融交易量已突破100万台,是国内领先的实现此规模的独立第三方汽车金融交易平台。虽然2018年下半年以来,中国的新车交易量增速出现了同比下滑的趋势,但这亦促进了整个中国汽车金融行业加速洗牌。在经济环境、行业形态、消费者行为等不断变化的情况下,易鑫仍将强健自身“肌肉”,积极迎接挑战。易鑫将持续聚力打造以“Tech+Fin”模式为中心的交易平台,通过在科技、人工智能(AI)、大数据、新产品、CRM等层面上的不断创新,提供全方位高效的服务,来连接资金、用户、服务商的需求,致力于成为汽车金融行业的“连接器”。

    合影留念

    会上,双方代表亦对未来在汽车金融领域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可能性表达了期望。

    上一篇

    爱康国宾“拥抱”阿里系 私有化后走向何方?

    下一篇

    大众汽车将于2020年初宣布在华合资股比调整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