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百亿级私募A股大底精准加仓 中小私募犹疑不定踏空“300点大涨行情”

    2019-03-11 08:02

    来自第三方统计机构的最新仓位监测数据显示,百亿级股票私募自开年以来始终保持高仓位运行,并在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平均仓位已加至86%的高位。而从2018年年末百亿级私募接近七成的仓位水平来看,国内一线大型股票私募对于A股市场在2500点一线见底早已“胸有成竹”。与此同时,包括百亿级私募在内的所有股票私募仓位,在2月22日(“2·25井喷行情”爆发前一交易日),却仅仅只有55.72%。这表明,中小型私募普遍对于A股市场的触底反转显得胆怯和犹疑,明显踏空了本轮A股大涨的行情。(中国证券报)

    上一篇

    早新闻 | 埃塞俄比亚客机坠毁 国内航司暂停运行波音737MAX客机;2月CPI连续三个月处于“1时代”

    下一篇

    港交所与明晟公司签订协议,将推出MSCI中国A股指数期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