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遇侵权诉讼遭索赔近10亿 公牛集团:正在应诉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07 18:16

    公牛集团方面表示,公司对知识产权非常重视,截至2018年12月31日,总共拥有600多项专利。至于本次纠纷起因,公司证券部工作人员表示其并不清楚,称可向江苏通领咨询。

    每经记者 沈溦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今日(3月7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第三方平台天眼查查询到,近期正在筹划IPO的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牛集团)因侵害发明专利权纠纷,遭江苏通领科技有限公司起诉,涉及巨额索赔。

    就此,记者今日下午致电公牛集团证券部,相关工作人员确认了诉讼情况,并表示,2018年12月公司就接到南京市中院的消息,诉讼涉及与插座保护门相关的专利侵权问题,目前律师已在积极处理。本次系列诉讼,江苏通领科技有限公司要求赔偿共计9.99亿元。该工作人员还表示,目前公司正在应诉中,已有部分案件开庭,案件结果尚未公布,相关情况以法院方面的公告为主,后续新的进展会在官网公布。

    公牛集团方面表示,公司对知识产权非常重视,截至2018年12月31日,总共拥有600多项专利。至于本次纠纷起因,公司证券部工作人员表示其并不清楚,称可向江苏通领科技有限公司咨询。

    记者查询发现,最近一起相关诉讼案将于3月8日开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一场六年超8000万人减贫的大决战

    下一篇

    演员杨洋否认当“老赖”,判决败诉赔2000万为不实信息,小鲜肉纠纷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