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赚多少钱最幸福?10万家庭给出了答案:12-20万

    央视财经 2019-03-07 13:52

    从2006年开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国家统计局等专业机构,每年对我国100多个城市,300多个县的10万家庭进行入户问卷调查。大调查数据显示,2018年,有一半以上的受访者(50.99%)感觉生活幸福,而这一数字比上一年提升了6.81个百分点。这也是自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中国百姓整体幸福感最高的一年。而个人年收入在12-20万元的受访者,幸福感最强,看来,幸福指数和收入之间的黄金分割线就是中等收入群体。另外,如果每天能有1个小时以上的时间,用来健身或者欣赏歌舞,那么幸福感也会直线上升。(央视财经)

    上一篇

    A股被爆买到"限购",解决办法公布!剔除出指数,对权重系数调整,海外股市这样处理"限购"

    下一篇

    视频丨男女薪酬差异调查:2018年中国女性薪酬不及男性8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