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沪指微幅高开 券商板块大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07 09:55

    沪指开盘涨0.05%,深成指、创业板分别跌0.16%和0.05%。浙商证券、财通证券、哈投股份集体涨停,此前数据显示券商2月营收利润全面爆表。

    每经编辑 赵庆

    3月7日周四,沪指开盘涨0.05%,深成指、创业板分别跌0.16%和0.05%。

    根据选股宝主题库数据,复牌股、苹果期货、边缘计算等板块位于涨幅榜前列;粘胶短纤、白糖、有色金属跌幅较大。

    券商板块大涨,浙商证券、财通证券、哈投股份集体涨停,中信建投、长城证券、南京证券大涨,消息面上,昨日22家上市券商披露了2月业绩,从数据来看,22家券商中,有 18家净利润环比同比均出现增长,有6家券商营收超过10亿元

    虚拟现实板块开盘活跃,龙头恒信东方强势涨停,联创光电、苏大维格纷纷封板,易尚展示、顺网科技、弘高创意纷纷走强。

    个股方面,大族激光下跌4%。

    据上证报消息,当地时间3月6日,国际知名指数编制公司MSCI宣布将大族激光从MSCI中国全股指数中剔除,同时对美的集团的权重系数进行调整,自3月11日起生效。

    MSCI表示,部分股票已经达到或者临近28%的外资持股上限,因此做出以上调整防止给投资者带来可能的投资困扰。未来MSCI将尽快明确互联互通机制中,临近外资持股上限的股票处理方式。

    中国人保开盘一字涨停,封单超34万手。

    今日早盘人民网再度封涨停,十二个交易日十涨停,截止发稿,人民网报28.12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华尔街见闻、上证报

    (封面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券商板块继续强势拉升

    下一篇

    【盘中动态】券商板块继续强势拉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