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又一家电商平台iPhone降价!拼多多给出最多2300元降价优惠

    全天候科技 2019-03-06 13:39

    昨日,各电商平台对iPhone展开了新一轮的售价调整。3月6日,拼多多也加入调价潮,新型iPhone产品的售价均低于其他电商平台。其中,iPhone XS Max 256GB降幅最多为2300元。

    3月6日,拼多多宣布再度大幅下调iPhone售价。

    拼多多将在“3·8女神节”大促期间,在此前基础上,再次下调300至500元不等的iPhone相关产品售价。

    拼多多应用显示,其中,iPhone XS 64GB券后价格为6999元,iPhone XS 256GB券后价格为8199元,iPhone XS Max 64GB券后价格为7599元。iPhone XS Max 256GB券后价格为8699元,而苹果官网价格为10999元,拼多多较苹果官网价降幅达2300元。但iPhone X的售价略高于苏宁、京东给出的价格;iPhone XR的售价基本和其他电商平台持平。

    (各电商平台iPhone系列最新售价表)

    据拼多多透露,自双十一以来,由于价格优势产生的口碑效,拼多多新款iPhone累计销量已经突破百万台。拼多多3C产品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去年‘双十一’以来,平台已累积售出超过100万部新款iPhone,3C产品的整体订单增速也屡创新高。针对包括新款iPhone在内的热门3C产品,拼多多将随时保持全网低价,永远以“最美好的价格”让利4亿消费者。”

    (iPhone XS 64GB售价图 图左:拼多多6999元 图右:苏宁易购7299元)

    就在昨日,其他电商平台也开启了新一轮的苹果产品降价策略。

    苏宁进行了开年以来,iPhone系列产品的第三次的价格下调。3月5日,苏宁手机通过官方微博表示,苏宁易购以及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即日起率先下调iPhone XS产品售价,力度最高达1000元。经调价后,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上新型iPhone价格较苹果官网都有所减少,例如,iPhone XS 64G、256G售价较官网直降1400元,售价分别为7299元、8699元。

    拼多多也不甘示弱,在每一轮的iPhone系列产品降价潮中,拼多多以更低的价位招徕消费者。

    2019年春节期间,拼多多以iPhone XR 64GB 售价4899元的价格创历史新低。与此同时,京东移动4G优先版的iPhone XR 64GB售价在其他电商平台中售价最低为4999元,也未能达到拼多多的降价幅度。

    自去年秋季苹果新品发布以来,iPhone在中国市场的价格便饱受诟病。秋季新款iPhone一经发布,售价便再创新高,iPhone XS Max售价分别是分别为9599元(64 GB)、10999(256 GB)元和12799(512 GB)元,首次突破iPhone万元大关;而“亲民版本”的iPhone XR售价也是从6499元起(64 GB)。

    而华为、OPPO等旗舰机的价格范围大概在4000-5000元,约为iPhone售价的一半,被看作入门级的iPhone XR,也比国产品牌手机价格约高出1000元。

    媒体普遍认为,受iPhone系列高昂定价的影响和中国竞争对手高性价比产品的冲击,iPhone销量才出现持续下滑。库克曾提到,iPhone在华销售放缓,一定程度上也是因为人民币贬值。他说:“由于当地货币在过去一年的贬值,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售价确实上涨了,且涨幅超过了以美元计价的地区。”

    苹果最新财报显示,2019财年Q1,苹果在大中华区营收为131.6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79.56亿美元下降26.2%。苹果财报发布后,库克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为了解决用户对于新iPhone售价高的焦虑,他们决定在一些特定国家对iPhone进行降价。即苹果不再以美元计算价格,而是在每个国家地区的市场,依照当地的货币来确定价格。

    全天候科技 刘荻青(封面图自每经原创资料图,每经记者 张晓庆 摄)

    上一篇

    央行金融稳定局局长:“在线修复”高风险金融机构更利于稳定

    下一篇

    快讯:午后黄金股集体异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