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持续推进“家·生活”战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05 00:11

    当下,中国经济全球化加速为我国提供了吸引外资的机遇。我国正在顺应经济全球化的浪潮,加速向市场经济转型。“一带一路”倡议在经济上以明确的、具有操作性的建议打开了发展思路,迅速成为推动经济全球化与区域经济一体化的战略平台。

    民营经济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支撑和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国美零售依托线上、线下和美店,全渠道融合发展优势,致力于成为“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服务解决商和供应链输出商,成就中国亿万家庭的美好生活,并通过自身企业建设推进国民经济快速发展,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国政协委员、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存辉:民营企业是“制造业主力军和突击队”

    下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数字时代 发展计算力就是发展生产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