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微盟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孙涛勇:改善营商环境是盘活民营经济关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05 00:11

    2019年,政府能否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将成为盘活民营经济、拉动经济增长的关键一环。建议可从三方面入手。首先,增强引进人才的服务配套。其次,发挥地方产业集群效应,打造新经济产业联盟。由政府牵头、企业协力,运用政策+资本的力量吸引更多有发展潜力的朝阳企业加盟地方,营造区域“新经济、新产业”的集群效应。最后,成立地方政府引导基金。由政府出资,并吸引政府、金融、投资机构和社会资本,不以营利为目的,以股权或债权等方式投资于创投机构或基金,定向投资于落户地方的创业企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精锐教育集团副总裁焦典:引导学生培养综合能力、培养创新思维

    下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奇瑞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