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思川:提升药企核心竞争力助行业前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05 00:11

    医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在于研发创新,企业必须结合自身特点,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使其具备洞见未来的战略远见,具备全球化的组织能力以及全球技术、资本、人才等高端资源的配置能力。科伦的发展只是我国企业转型升级的一个缩影,还有很多企业通过研发创新掌握了核心技术,实现了战略转型。因此,建议提高研发投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医药行业迈向新时代。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斌:创新是新时期中医药传承发展突破口

    下一篇

    微盟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孙涛勇:改善营商环境是盘活民营经济关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