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发改委:降低车辆通行和港口物流成本 逐步扩大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范围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01 17:48

    每经编辑 马原

    发改委等部委发布推动物流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意见:降低车辆通行和港口物流成本。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加快修订出台《收费公路管理条例》。全面推广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完善货车使用ETC非现金支付等优惠政策。深入推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试点工作,总结经验,逐步扩大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范围。降低水路运输过闸费。进一步清理港口收费,合理降低收费标准,规范收费行为,严格执行收费目录清单和公示制度,严禁违规收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发改委等部委印发《推动物流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意见》

    下一篇

    发改委:鼓励持牌金融机构在相应的金融业务资质范围内开发基于供应链的金融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