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汉得信息:实控人向百度转让5.26%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01 16:11

    每经编辑 马原

    汉得信息晚间公告,实控人陈迪清、范建震合计拟转让4665.55万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5.26%)给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自交割日起的2年内,陈迪清、范建震将其持有的公司合计5%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不可撤销地委托给百度行使。本次协议转让股份事项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同日,公司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拓展工业制造、金融、教育、医疗等领域的合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官方PMI连续三月低于荣枯线 重卡销量却创近七年同期次高 3月旺季如期到来了吗?

    下一篇

    裁员减薪被讨债,连宽带费都交不起了?法拉第未来又遭11家公司起诉8000万美元欠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