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欧浦智网涉嫌信披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27 11:23

    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欧浦智网立案调查。

    每经记者 邱德坤    每经编辑 陈俊杰    

    2月26日晚间,欧浦智网(002711,SZ)公告称,公司接到了证监会的立案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而在此前,欧浦智网已被广东证监局实施监管措施。1月2日,欧浦智网公告,近日,公司及相关人员收到了广东证监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欧浦智网在公告中提到,根据《上市公司现场检查办法》等规定,广东证监局在近期派出检查组,对欧浦智网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欧浦智网存在的问题包括:对外担保事项未履行审批程序和披露义务、重大事项未及时披露、业绩预告信息不准确、年报相关事项披露不完整。

    基于欧浦智网存在上述问题,广东证监局依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决定对欧浦智网、欧浦智网董事长兼时任董秘陈礼豪、欧浦智网时任总经理马苏、欧浦智网时任财务总监魏来,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2月27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上述事宜致电欧浦智网证券部,但是截至发稿电话未能接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银行股大幅拉升 2股直线涨停

    下一篇

    湖南宁乡高新区近期有望获批国家级高新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