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股神”巴菲特罕见承认投资失手:卡夫确实买贵了

    央视财经 2019-02-26 16:18

    当地时间周一,投资家沃伦•巴菲特在接受CNBC专访,他罕见地承认卡夫与亨氏的合并交易失手,并表示如果价格合适,还会买进苹果公司股票。

    美国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首席执行官巴菲特:这是一笔五五开的交易,与3G资本公司各一半,我们是两个股东,但我们为卡夫多付了钱,我们对此减记了150亿美元,在卡夫亨氏合并案问题上,我犯了几个失误。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巴菲特在给其股东的信中指出,去年持股亏损206亿美金,拖累因素包括对卡夫亨氏食品的收购,出价过高。巴菲特和巴西投资基金3G资本公司于2015年收购卡夫,然后将其与亨氏合并,这笔交易对卡夫的估值达到626亿美元。此外,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2018年财报显示,苹果公司为第一重仓股,但在去年第四季度巴菲特首次对其减持,他表示如果苹果公司股价走低,他会愿意继续买进。

    美国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首席执行官巴菲特:苹果股价又短暂的回到了那个价位,如果它再便宜一点,我们就会买入。

    央视财经 

    上一篇

    吉比特:控股子公司雷霆股份获准在新三板挂牌

    下一篇

    圣农发展业绩快报:去年净利15亿 同比增3.8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