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为发布首款5G折叠屏 HUAWEI Mate X售价约17506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24 22:44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胥帅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上9点,华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推出了业内期盼已久的5G折叠屏手机——HUAWEI Mate X,该款手机同时也是华为2019年发布的首款5G手机。

    据华为消费者BG业务总裁余承东在发布会上介绍,该款产品采用了鹰翼式折叠设计,通过华为自研的铰链技术实现折叠形态,兼具手机和平板两种形态,闭合后是便携的6.6英寸大屏手机,展开后仅5.4毫米轻薄厚度,变身为8英寸平板。与此同时,HUAWEI Mate X搭载业界首款7nm 5G多模终端芯片——Balong 5000,理论峰值下载速率可达业界最快的4.6Gbps,带来5G疾速通信体验。

    余承东表示:“HUAWEI Mate X颠覆了手机固有形态,是一款整合了5G、可折叠屏、AI、未来交互等前沿黑科技的新物种,它将成为消费者开启5G智慧生活的第一把超级钥匙。”售价方面,HUAWEI Mate X8GB+512GB为2299欧元(约合人民币17506元),该手机将于今年6月份进行发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为5g折叠手机,欧洲人为何感兴趣?

    下一篇

    共谋绿色可持续发展 天加并购加拿大SMARDT进军千亿级磁悬浮空调行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