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市后交出首份成绩单 新希望乳业2018年营收净利双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24 19:08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胥帅    

    在今年1月下旬正式登陆A股后,2月24日下午,新希望乳业(002946.SZ,以下简称新乳业)公布上市后的首份业绩快报。2018年,新乳业营收为49.74亿元,同比增长12.49%;净利润约2.43亿元,同比增长9.21%。

    对于业绩稳步增长,新乳业称,主要由于2018年公司积极深化市场布局,加强品牌建设,持续提升经营能力及管理水平,实现业绩稳步增长所致。

    此前,新乳业曾在《招股说明书》中预计,2018年营收为48亿元至51亿元,同比增长8.55%至15.34%;净利润为2.23亿元至2.38亿元。此次公布的业绩快报显示,2018年公司营收符合上述预计,去年净利润还超过预计范围上限472.14万元,公司称,这主要因报告期内取得的政府补助增加所致。

    新乳业成立于2006年,系刘永好家族新希望集团旗下公司,产品主打低温鲜奶、低温酸奶。根据《中国奶业统计摘要》的数据显示,新希望乳业2015年在四川、云南市场份额分别为14.7%、32.0%,在河北和浙江的市场份额也处于领先地位。

    IPO上市,新乳业共募集资金约5.04亿元,全部用于主营业务相关项目,分别为安徽新希望白帝乳业有限公司搬迁扩建项目、营销网络建设及品牌推广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企业信息化建设项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圳文创产业年增加值超2600亿元成支柱产业

    下一篇

    小米在巴塞罗那发布5G版小米MIX 3 售价599欧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