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利好驱动,券商板块再现涨停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22 14:13

    每经编辑 杜宇    

    图片来源:摄图网
     

    2月22日讯,券商板块再现涨停潮,中信建投、南京证券、华鑫股份、长城证券、华林证券等近10只个股涨停,东方财富、天风证券、中原证券、财通证券等个股亦跟随大涨。

    消息面上,2月21日晚,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出的《关于就资本市场减税降费措施征集意见的通知》引发市场高度关注。这一举措将直接降低券商经营活动成本,利好A股市场券商板块。

    中证协就减税降费征求意见意味着券商经营成本将获得实质性降低,这对券商行业构成利好。自猪年春节至今,A股市场显著回暖,券商板块作为权重板块也功不可没。不少券商股走出强势上涨行情。申万二级行业指数中,券商指数在2019年的32个交易日涨幅就近24%。

    显然,在当前政策面的持续支持之下,除市场回暖对券商经营形成推动外,进一步减税降费的措施也将推动券商的经营业绩回暖,其板块市场表现也更值得投资者期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商务部:报废机动车“五大总成”将被允许出售给再制造企业

    下一篇

    抖音、今日头条母公司否认冲刺科创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