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事件虽多 美股不温不火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21 22:54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四早盘,美股暂时微跌。截至22:34,道指跌0.18%,标普500跌0.21%,纳指跌0.09%。

    周三美联储公布了1月利率会议纪要,这份纪要措辞鸽派,因其强调了美国经济下行风险。不过,市场对此颇有预期,故股市所受影响较为有限。

    经济指标方面,美国2018年1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为增1.2%,优于11月,但不如预期的增1.7%;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由更前一周的23.9万降至21.6万,优于预期的22.8万。

    中美经贸磋商到了关键节点,此事虽然极重要且受市场关注,但股指在上周就已提前涨过,目前并无更多利好传出。

    欧股周四表现不一,英股暂跌1.12%,法股涨0.05%,德股涨0.20%。亚太股市周四收盘变动不大,日本股市收扬0.15%,韩国股市跌0.05%,中国香港股市涨0.4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这只教育股遭做空 被称为“一个坑害学生的造假者”

    下一篇

    中概股集体下跌 爱奇艺和百度逆势上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