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湖南信托总裁刘宛晨离职 副总裁朱昌寿拟接棒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20 14:17

    每经记者 陈玉静    每经编辑 姚祥云    

    图片来源:摄图网

    日前,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湖南信托”)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因工作变动原因,经本人申请,经湖南信托第四届董事会第109次临时会议审议同意,刘宛晨已辞去湖南信托第四届董事会董事、总裁及相关专门委员会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湖南信托相关人士处了解到,目前刘宛晨已赴任财富证券总裁,公司原副总裁朱昌寿将担任湖南信托总裁一职,目前已在主持工作中。该人士还表示,此为控股股东内部正常调动。财富证券与湖南信托的控股股东同为湖南财信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刘宛晨于2018年6月获批担任湖南信托总裁,目前任职不足一年。公开资料显示,刘宛晨曾在湖南大学会计学院、经贸学院执教多年;曾任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债券部总经理、总裁助理、投资银行总部总经理及副总裁,2017年拟任湖南信托副总裁。目前继续回到财富证券工作。

    新一届拟任总裁朱昌寿此前也曾在财富证券工作,先后任职财富证券计划财务部总经理、财富通典当行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湖南信托财务总监、副总裁。

    湖南信托,1985年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2002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核准重新登记,是湖南省人民政府下属、归口省财政厅管理的国有企业,是目前湖南省唯一保留的信托机构,公司现有股东为湖南财信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南省国有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4.5132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发改委:支持澳门发展融资租赁和财富管理等特色金融业务

    下一篇

    东方通信尾盘涨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