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绍兴银泰着火 银泰回应:四楼炉鱼餐厅设备故障所致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8 16:49

    2月18日下午,话题#绍兴银泰着火#登上微博热搜榜,事故原因消防初步判定为屋顶油烟净化器设备故障。

    每经记者 陈祺欣    每经编辑 徐斐    

    今日(2月18日)下午,话题#绍兴银泰着火#登上微博热搜榜,在网友爆料视频中,从外部看银泰城现场浓烟弥漫。《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第一时间向银泰求证,银泰方面回应称,今日上午11点多,绍兴银泰城炉鱼餐厅员工发现设备有不正常声响,经过现场及时排查,发现设备故障导致起烟。工作人员在发现异常情况后已第一时间对顾客进行疏散引导,11点45分消防到达现场指导工作,12点左右排除险情。事故原因消防初步判定为屋顶油烟净化器设备故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华保险:1月份保费收入199亿元

    下一篇

    八大原因让A股持续上涨!还可以买吗?机构为你深度解读......(附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