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恒瑞医药2018年年报发布 营收增长至174.18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5 21:20

    每经记者 张潇尹    每经编辑 魏官红    

    2月15日晚间,恒瑞医药(600276,SH)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4.1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8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0.6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39%。

    上市公司在年报中表示,2018年公司各项经济指标稳步增长,主要驱动因素为以下方面:一是创新成果的收获,创新成果的逐步收获对公司业绩增长起到了拉动作用;二是公司产品结构优化,随着公司产品结构调整,以手术麻醉、造影剂和特色输液为代表的公司非抗肿瘤药产品在各自治疗领域内逐步扩大市场,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态势。未来,公司将继续稳步推进研发创新和制剂产品的国际化,同时,也将着力于产品结构的优化提升,确保公司业绩可持续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在研发创新方面,2018年公司累计投入研发资金26.70亿元,比上年增长51.81%,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比重达15.33%。报告期内公司取得3个一致性评价批件,递交18种产品参比制剂备案材料,完成10种产品的BE工作,完成15种产品的一致性评价申报工作。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内商品期市夜盘开盘涨跌互现,原油领涨1.5%

    下一篇

    3个月换了两家会计事务所 深交所要求天宝食品说清原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