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汤科技已从深网视界撤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5 15:22

    2月15日,商汤科技相关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商汤科技已于2018年从深网视界撤资。

    每经记者 宗旭    每经编辑 徐斐    

    此前东方网力曾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表示,公司于2015年9月与北京市商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深圳市深网视界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人脸、人体、人群方面的算法、解决方案和软硬一体化产品,定位是“AI+安防”。

    不过今日(2月15日),商汤科技相关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商汤科技已于2018年从深网视界撤资。据其介绍,商汤科技在参与深网视界经营阶段,主要通过派出技术人员为其提供底层算法的模式参与对方产品研发,未接触对方的系统层和业务层。

    (封面图来源于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与关联方重组置换资产 岷江水电:响应混改要求和国网资产整合

    下一篇

    郑州查处24家违规房企和中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