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正说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3 21:41

    每经编辑 吴永久

    2019年2月13日《每日经济新闻》11版刊登《这家券商诉讼追回已发员工11万忠诚奖 判决书曝光其计提税前利润80%为奖金》,该文依据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第(2018)京03民终14621号《民事判决书》采写。此前,记者曾联系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士,就文中所述80%的数据等问题进行核实,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未予以确切答复。

    2019年2月13日,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上述新闻报道所采取的80%比例系法院笔误,实际比例应为8%,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已出具第(2018)京03民终14621号《民事裁定书》予以补正。现特此更正说明。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谁在豆瓣上给《流浪地球》打一星评价?

    下一篇

    部分债基开启“买买买”模式 积极提升股票占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