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绿城中国1月合同销售金额约67亿 同比降22.99%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1 22:04

    每经编辑 魏文艺    

    2月11日,绿城中国(03900,HK)发布公告称, 2019年1月,绿城集团(包括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与其附属公司连同其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取得销售1231套,销售面积约17万平方米,当月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43亿元,销售均价约为每平方米人民币25468元。1月绿城集团取得合同销售面积约16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44亿元,其中归属于集团(包括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权益金额约为人民币25亿元;于2019年1月31日,集团另有累计已签认购协议未转销售合同的金额约人民币11亿元,其中归属于集团的权益金额约为人民币6亿元。

    此外,2019年1月,绿城集团以绿城品牌销售的代建管理项目取得合同销售面积约21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23亿元。

    综上,截至2019年1月31日止一个月,绿城集团累计取得总合同销售面积约37万平方米,总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67亿元,同比降22.99%。

    绿城中国公告截图

                                                                                  (本文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云南世博集团等退出诚泰保险 4.86%股权被芯鑫融资租赁收入囊中

    下一篇

    杨小平出任中民投董事局联席主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