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夏幸福境外子公司增发1亿美元债券 进一步改善债务结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1 20:51

    每经编辑 魏文艺    

    2月11日,华夏幸福(600340,SH)发布公告称,2019年2月4日,公司境外间接全资子公司CFLD (CAYMAN) INVESTMENT LTD.依据美国证券法S条例,在2017年发行的债券代码为XS1729851490的高级无抵押定息债券的基础上,按该债券相同的条款及条件,向境外专业投资人增发1亿美元的高级无抵押定息债券。

    此次发行的债券由公司提供无条件及不可撤销的跨境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票面利率为6.5%,2020年12月21日到期。此次债券将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债券代码为XS1729851490。截至公告日,公司本次备案登记的境外债券已发行14.7亿美元。

    华夏幸福表示,此次债券的发行有利于进一步改善公司债务结构、拓宽融资渠道,推进公司产业新城建设,并为建立境外市场良好信用打下基础,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华夏幸福公告截图

                                                                                   (本文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务院对罕见病药品给予增值税优惠 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下一篇

    开门红行情如期上演 后市该如何操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