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庆区域公司董事长喻林强履新金科股份总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02 15:22

    自2013年2月19日实控人黄红云辞任金科股份总裁后,该职务就一直由蒋思海兼任。

    每经编辑 陈梦妤    

    2月1日晚,金科股份发布重要人事变动公告——董事长兼总裁蒋思海辞去总裁职务,金科股份重庆区域公司董事长喻林强接任,后者曾于2012~2013年间短暂担任过金科股份执行总裁。

    一个值得留意的细节是,自2013年2月19日实控人黄红云辞任金科股份总裁后,该职务就一直由蒋思海兼任。

    据公告,由于公司规模不断扩大,日常经营管理事务持续增多,为了更集中精力履行董事长职责,推动公司战略目标落地,蒋思海申请辞去总裁职务。

    履历显示,喻林强21岁从涪陵区江龙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做起,2002年3月~2007年8月任重庆金科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7年8月~2010年12月任重庆金科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2010年12月~2011年12月任金科股份西南片区总经理,直到2012年1月9日出任金科股份执行总裁。

    重庆是金科股份的大本营,在喻林强任内,重庆区域公司销售业绩保持较快增长,各项经营业绩显著,为金科股份的规模和利润做出了重大贡献。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夏银行技术处长给系统植入病毒  以测试BUG的名义上千次盗取资金

    下一篇

    河南:去年3932个省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88万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