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信邦制药获董事长及总经理增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31 19:28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胥帅    

    1月31日晚间,信邦制药(002390.SZ)宣布获得公司董事长安怀略及总经理孔令忠增持。公司披露,安怀略及孔令忠在1月31日通过二级市场,分别增持公司股票51.6万股、25.5万股,合计77.1万股,并可能继续增持公司股票。

    其中,安怀略增持的均价为3.49元/股,而孔令忠增持的均价为3.53元/股。以此计算,二人增持金额分别达到180.08万元和90.02万元,合计金额超过270万元。

    增持前,安怀略直接持有信邦制药7652.59万股,增持后,安怀略直接持有公司股票7704.1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210%;而孔令忠增持前直接持有公司股票50.17万股,增持后,孔令忠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票75.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5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万达电影:公司董事、高管拟1个月内增持不低于600万元

    下一篇

    上海市长应勇:上海不能没有制造业,要的是先进制造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