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市长应勇:上海要紧抓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机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31 17:19

    每经记者 吴凡    每经编辑 宋思艰    

    1月31日,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当日下午正式闭幕。在当日下午上海市政府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上海市长应勇对于科创板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应勇表示,在上交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资本市场改革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

    应勇表示,对上海而言,在上交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对推动上海金融中心和科创中心建设是一个重要的结合点,也是上海更好地服务全国改革发展大局的一项重要举措。上海要紧紧抓住这一重大机遇,着力培育一大批优质上市资源;着力打造服务全国科创企业的重要投融资平台;着力优化金融、科创、法治环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海市长应勇:第二届进博会筹备工作已启动

    下一篇

    海马汽车:收到深交所关注函 要求说明2018年第四季度大幅亏损原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