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紫光股份股价低迷波及华胜天成 投资收益同比减少3亿成预亏主因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31 00:00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陈俊杰    

    1月30日晚间,华胜天成(600410,SH)公告称,2018年年度经营业绩预计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2.1亿元到2.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非净利润为亏损3.3亿元到3.4亿元。

    2017年度,华胜天成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8亿元。华胜天成将2018年由盈转亏的原因归结为两大因素:其一为通过参股公司持有的紫光股份(000938,SZ)股价下跌,导致投资收益较2017年同期减少约3亿元,其二为受2018年融资环境、汇率波动的影响,财务费用较2017年同期增加近1亿元。

    Wind显示,紫光股份2018年1月2日至2018年12月28日之间股价跌幅为39.0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受高尔夫球场项目拖累 大连友谊去年预亏最多3.6亿

    下一篇

    商誉减值不少公司股价大跌 发关注函“忙坏”交易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