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苹果FaceTime群聊出现重大漏洞 苹果:中国用户不受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29 18:12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张海妮    

    图片来源:摄图网

    今日(1月29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苹果的视频电话FaceTime出现重大漏洞——用户通过FaceTime拨打电话后,无论对方是否接听,只要在群组功能中加入自己的号码,就可以听到对方手机麦克风传来的声音。这也就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窃听对方隐私。

    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联系了苹果方面了解情况,苹果方面回应称,目前苹果公司已经将FaceTime群聊功能撤下,防止该漏洞带来更大的影响。与此同时,因为在中国未上线此功能,所以中国用户并未受到影响。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湖南天雁或再遭亏损 公司可能面临退市风险警示

    下一篇

    奥马电器:下调业绩预期 2018年预亏12.42亿至15.78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