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跌 中概股多数走低

    2019-01-29 06:44

    周一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跌,标普500收跌0.78%,报2643.85点;纳指收跌1.11%,报7085.68点;道指收跌0.84%,报24528.22点。卡特彼勒业绩不及预期,股价收盘重挫近10%;英伟达下调第四财季营收预期,收盘大跌近14%;受周末矿难事故打击,淡水河谷收跌逾18%。中概股多数收跌,虎牙直播收跌逾6%,汽车之家、欢聚时代均跌逾5%,趣店跌逾4%,唯品会、陌陌均跌逾3%,聚美优品大涨逾7%,哔哩哔哩收涨逾3%。惠誉周一表示,美国政府持续35天的部分停摆,可能影响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但财政政策将继续支持2019年整体美国国内需求增长。(每日经济新闻)

    上一篇

    沪市首份年报出炉!嘉泽新能2018年净利增长63%

    下一篇

    证券时报:业绩预告变脸是埋在市场的“暗雷” 投资者应高度警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