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多起诉讼未及时披露 金宇车城收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28 22:08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宋思艰    

    多起诉讼达到披露标准,而金宇车城(000803,SZ)未及时披露引来监管函。1月28日晚,金宇车城因上述信披违规事宜,收到深交所监管函。

    深交所公司管理部指出,金宇车城2018年8月和11月披露的两个诉讼公告及后续补充公告显示,2017年10月以来,金宇车城及其控股子公司发生多项诉讼事项,其中作为被告的部分累计涉诉金额共计达8056.8万元。然而,金宇车城却未在前述诉讼事项累计金额达到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此外,金宇车城核心子公司江苏北控智临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临电气)在2018年11月9日收到法院相关诉讼传票,涉诉金额为2192.90万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年经审计净资产的28%。金宇车城也未在该诉讼事项发生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去年10月以来保险机构密集调研上市公司(附名单)

    下一篇

    标普入华,狼来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