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科总裁祝九胜因康达尔被行政处罚 罚款5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27 20:15

    27日晚间*ST康达发布公告称,公司日前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康达尔涉嫌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事项证监会已调查完毕,并依法对多位管理人员做出行政处罚。其中,万科现任总裁祝九胜因早前在康达尔出任独立董事也同样被处罚。

    *ST康达公告

    证监会在告知书中提到,对康达尔给予警告,并处以40万元罚款;对罗爱华给予警告,并处以20万元的罚款;对季圣智、李力夫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10万元的罚款;对黄馨、李邑宁、祝九胜、潘同文、曾江虹、胡隐昌、陈扬名、栾胜基、何光明、张明华、夏希忠、李晓锋、蒋艳华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5万元罚款;对胡琴、廖益平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万元罚款。

    此外,据媒体报道,2018年6月的康达尔2017年股东大会上,董事会收到祝九胜函件,其称不再留任非独立董事。

    2018年5月,万科A曾发布更正公告:更正万科总裁、首席执行官祝九胜的简历,披露祝九胜曾因康达尔事件牵连被深交所通报批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应勇参加徐汇团审议,加快落实总书记交给上海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和五方面要求

    下一篇

    上海两会进行时 应勇首提“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