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工汇有活完成近亿元多轮融资 国内前五的房地产商投资

    2019-01-25 13:53

    今日获悉,装修施工交付服务商工汇有活宣布完成天使轮和A轮融资,合计金额近亿元,资方为国内前五的房地产商。

    工汇有活APP于2018年7月正式上线,是工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工汇有活运用互联网模式将促使装修界施工环节变革,服务好装修用工方的同时帮助数以千万计的装修工匠。

    公开资料显示,工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法人代表为王文亮。工汇科技是一家装修行业施工交付服务商,是为装修行业提供装修施工服务的互联网平台,一边面向装企和设计工作室,一边面向装修工人群体,集成辅材,配备专业项目经理进行施工管理,为用工方提供一站式施工交付服务。

    现场验收

    据介绍,工汇有活的产品优势为:第一是即时性,让用工方随时随地可以找到工人;解决用工荒问题,同时让工人不必再因缺少信息来源而造成劳动力闲置;第二是扁平化结算,用工端到工人端不再经过层层剥削,降低用工方成本提高工人收益,并规避财务风险;第三是评价机制,用工方可对工人服务进行评价,评价影响工人星级,从而影响工人收益,促使工人提升服务态度、施工质量,使多劳者多得、优工优奖。

    工汇有活拥有六大核心优势,从立邦到芬琳、从日丰到微法、从泰山到可耐福,六大品类、3000余SKU,统一采购、统一仓储、统一配送,百余家厂商工厂直供,支撑起工汇有活双免、4小时必达、0返点辅材体系。

    据了解,工汇有活具备Well认证(严格要求节能、健康、营养、舒适无污染源的国际高标准装修等级认证)、钛马赫工艺(世界级施工工艺,德国高端装修管理体系)两项国际高标准施工经验。同时与国内四家知名监理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随机抽查工地现场,形成第三方监管,达到兼听则明,确保项目管理严谨性。

    此外,工汇有活还自研、引进多功能木工尺、石膏打磨机、手动万能锯、石膏板举升器等十余种国际先进施工工具,大幅提升施工效率。从材料验收到竣工验收共六大验收节点中细化出龙骨验收、防水验收、阴阳角方正验收、墙面平整度验收等137项验收节点,严格保障项目施工质量。

    工汇有活CEO田志超本人曾任职于联想集团近十年,主要负责大客户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梳理和落地实施,具有非常突出的To B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经验,同时团队核心成员均经过长时间的寻觅,从组成上既有来自像东易、阔达、博洛尼等大型装企工程部的成员,也有来自58同城、联想服务、好材等知名IT互联网产品及运营的成员,形成一种“美酒+咖啡”互溶的人才模式。

    上一篇

    业内人士:参与科创板的投行要对推荐项目终身负责

    下一篇

    快讯:苹果概念股午后冲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