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乳业今日上市 总市值达近67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25 10:03

    每经记者 谢振宇    每经编辑 胥帅    

    现场图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谢振宇

    1月25日上午9点00分~9点30分,新乳业(002946,SZ)新股发行上市仪式在深交所举行。

    新乳业今日也正式上市交易,开盘涨约43.85%,现价为7.84亿元,总市值66.93亿元。

    新乳业是新希望集团的又一家上市公司。据招股书披露,新希望乳业募集资金约5.04亿元,全部用于主营业务相关项目,分别为安徽新希望白帝乳业有限公司搬迁扩建项目、营销网络建设及品牌推广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企业信息化建设项目。

    新乳业的招股书显示,根据《中国奶业统计摘要》的数据和公司分区域的销售收入情况统计,新希望乳业2015年在四川、云南市场份额分别为14.7%、32.0%,在河北和浙江的市场份额也处于领先地位。

    新乳业董事长席刚现场致辞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谢振宇

    作为新希望集团的创始人,知名民营企业家刘永好也出席活动,刘永好再次阐述了新乳业的销售新理念。在“鲜战略”理念下,新乳业投入大量资金和时间成本,对旗下区域乳企进行资源整合和结构优化,逐步淘汰落后生产设备及管理方式。生态牧场及智能低温工厂的建设工作相继开展,并把牧场、工厂及市场控制在城市150公里内,搭建全冷链保障体系,确保“从牧场到餐桌”各个环节的无缝连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快讯:金融股发力 上证50指数涨逾1%

    下一篇

    创投税收优惠落地:个人合伙人按20%缴税需3月1日前备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