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斩获2018全国报刊“金推手”重磅大奖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7 20:38

    1月17日,百余家媒体代表聚首南京,就媒体转型融合发展等一系列行业大事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在“2018年度全国报刊广告经营总结表彰大会”上,经过组委会权威机构的评议,2018年度全国报刊广告“金推手”奖新鲜出炉。作为头部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拿下了含金量最重的“优秀单位奖”等5个重磅奖项!

    拥有超过5000万用户的每日经济新闻新媒体三大产品:每经APP、每经官方微博、每经官方微信同时获得了“优秀品牌新媒体奖”。刚刚完成迭代的每经APP6.0版更智能,内容更丰富,已经成为国内知名原创财经新闻发源地;而粉丝逾3800万的官方微博,更是财经媒体第一大号;来自第三方机构新榜的数据显示,每经官方微信传播力“超过了99.96%的运营者”。毫无夸张地说,每日经济新闻打造的新媒体集群在影响力上已稳居中国财经媒体第一阵营。

    作为中国资本市场一年一度的行业交流盛会,由每日经济新闻一手打造的,已经举办7届的“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则获得了”经典案例奖“。而受邀出席大会的每日经济新闻副总经理黄波做的题为《财经大V是怎样炼成的》主题分享也让现场参会嘉宾为之瞩目,每经态度、每经经验、每经品牌成为了热议的焦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佳源国际控股:已于票据到期时支付所有未付的本金及利息

    下一篇

    董明珠提前曝光格力业绩遭关注 记者还原股东会现场发生了什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