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林证券:1月17日起在深交所上市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6 16:01

    每经编辑 杜宇    

    1月16日讯,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上市的通知》(深证上[2019]30 号)同意,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为“华林证券”,证券代码为“002945”。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 270,000,000 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全部为新股发行,本次发行不涉及老股转让,自2019年1月17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值得注意的是,华林证券2018年1~9月营业收入同比上升6.78%,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却同比下降11.51%。华林证券还表示,公司营业收入相比2017年1-9月增加4,630.55万元,主要由于公司信用业务利息净收入和自营业务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相比2017年1-9月减少3,344.83万元,主要因为:证券市场行情较差,成交量委缩,行业整体佣金率不断下滑,同时,因公司新开营业部的效益尚未体现,前期开办费支出较大,经纪业务利润下降较多。

    投行项目存在周期性及与市场因素有关等原因,市场融资规模和融资家数同比出现下降,公司投行业务收入同比有所下滑;资管行业受市场变化因素等影响规模下降,公司资管业务受到影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直击格力股东大会:董明珠微笑登场,相信格力手机能成功(附董明珠现场十大金句)

    下一篇

    官方警告日本劳动力危机:未来二十年萎缩幅度将超过2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