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银亿股份旗下项目预售监管账户资金异常续:朗境开发商承诺项目如期交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5 19:16

    预售监管账户资金异常,引发银亿·朗境府项目业主们的焦虑和关注。今日消息显示,银亿·朗境府开发商承诺项目将如期交付。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张海妮    

    2018年12月,处于建设中的银亿·朗境府项目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叶晓丹 摄

    今日(1月15日)下午,银亿股份(000981,SZ)旗下项目银亿朗境官方公众号公布的《告全体业主书》显示:“2019年1月15日下午,海曙区信访局搭建平台,联合区相关职能部门及银亿、施工单位负责人联合接待业主代表,就前次诉求进行回复。但到场业主未能如期选出五名代表,致使接待未能按计划开展。现经各方协商一致,声明如下:一、确保正常施工。二、确保本项目按合同如期交付。落款为宁波银亿时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30日,《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刊发《银亿股份债券违约续:旗下地产项目进度放缓 预售监管账户资金异常》一文,报道了继银亿股份发生债券违约后,银亿股份旗下地产项目银亿·朗境府预售监管账户中的巨额资金不知去向。

    宁波市海曙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于2018年12月27日曾向记者表示,2018年9月份在检查时发现银亿·朗境府项目监管账户资金异常,其中有一笔4亿元左右的资金被划走,用于归还浙商银行“开发贷”。

    监管账户资金异常也引发业主们的焦虑和关注。银亿·朗境府的业主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报道刊发后,业主们于1月2日下午和开发商、施工单位及相关部门就银亿·朗境府项目进行了沟通,最后达成一致意见将于1月15日公布银亿·朗境府的相关解决方案及工程进度公告。

    针对此次银亿朗境的《告全体业主书》,一位银亿·朗境府的业主向记者表示,今日,与会业主向银亿·朗境府没到场的业主们传达此次信访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四方面:第一,由宁波市政府相关部门牵头,监督并协助银亿房产履行合同义务。区住建局将全程跟踪银亿房产在朗境府工程进度和质量;第二,银亿房产负责人现场公布了项目大致工程进度,2019年1月31日前完成33幢、34幢结顶工程;2019年8月内部装修进场;2019年11月底前完成外墙装饰;2020年4月底前内部精装结束;2020年6月按约交房;第三,关于业主开放日,由银亿和建筑方协调,会提前通知到每位业主;第四,相关部门强调广大业主配合共同监督工程质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三款社交APP同日宣战微信!用户齐吐槽:下不了、进不去、用不来

    下一篇

    瑞幸咖啡不符IPO要求?一文看懂港股如何花式上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