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慈善晚宴拍卖19万元 基金回撤超30%?林园:没“踩雷”,属自有资金

    中证网 2019-01-14 21:59

    近日,在互联网上有民间“股神”之称的林园拍卖慈善晚宴,成交价达19万元。同时,有数据显示林园投资旗下部分产品2018年净值回撤超30%。林园对记者回应表示,净值大幅回撤的产品资金来源全部为个人资金,对外发行的产品2018年跑赢大盘,且未出现踩雷。

    1月9日,“林园慈善晚宴拍卖”在阿里拍卖平台经过293次出价后,以19.01万元落锤,最终中标者身份不明。林园对记者回应称,目前尚未接到慈善晚宴的具体时间。

    图片来源:摄图网

    值得注意的是,格上财富数据显示,林园投资旗下部分产品2018年净值回撤超过30%。不过,林园对此回应称2018年出现净值大幅回撤的产品系个人产品,资金来源全部为个人资金。

    “之前为了实现更多的网下打新,因此将个人名下部分持仓专门成立了基金产品。”林园表示,因为这些产品属于个人自有,因此基本满仓运作,虽然表面看净值回撤很大,但产品成立之前这些持仓已经有不少浮盈。这些个股此前涨幅较大,出现一定回落并不意外,目前股价仍在原来的买入成本价左右。林园表示,对这些自有基金产品的短期净值回撤并不在意,将继续秉承长期投资获取收益。

    林园同时否认旗下产品出现“踩雷”。“对外发行的产品,2018年的净值回撤仍在正常范围内,并且跑赢大盘。持仓个股基本面没问题,产品需求逻辑不变,并且越来越旺盛。”他说。

    中证网 记者 林荣华 许晓

    上一篇

    2019首现基金募集失败:地产公司跨界公募玩不转?

    下一篇

    “无需请示上级医师或登记备案”——流感高发季,地方卫健委急发通知指导用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