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信息发展总裁黄海清:摆脱项目制,产品化与平台化是IT行业的发展方向

    2019-01-12 19:49

    上海中信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海清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1月12日),上海中信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海清在“兴商学 新境界”2019交大安泰EMBA新年论坛上表示,过去两年,IT行业面临的最大的困难之一是项目制背后的巨大成本,“尤其是每个月发工资的时候,公司1270人有70%是研发人员,一两千万的薪水真是(让人)捏把汗,高科技人才的成本支出巨大”。 

    作为IT老兵,黄海清认为,对民营企业来说,一定要靠先进的技术和优秀的服务参与行业竞争。面对人员成本大规模增长和项目制开发的不可控因素,公司也做了很多的思考和设计,提出了信息发展2.0战略,致力于将原来做定制化、项目型的软件集成公司转型为一个产品公司,未来逐步发展为具有标准化和一体化的平台公司。

    上一篇

    视频丨陈宏民:未来共享经济将何去何从

    下一篇

    商务部部长钟山:2019年要促进乡村消费,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