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上海时代广场,淮海路商业综合体的开创者 ——集高端购物中心、国际酒店服务公寓、甲级写字楼于一体的时代地标

    2019-01-09 14:06

    大上海时代广场作为上海繁华商区淮海路东首的商业综合体开创者,将高端时尚零售、国际级酒店式服务公寓及甲级办公楼融合于一身,为城中的时尚文化地标。 座落于上海最具历史及魅力之一的黄金地段,大上海时代广场云集高端品牌时尚旗舰店、各国美馔食府及休闲娱乐等一站式服务,提供一个独有品质生活汇聚的理想地点。

    大上海时代广场

    淮海中路商业繁华第一站

    在百年淮海路海派时尚的源头,大上海时代广场购物中心演绎着雍容高雅的所在。国际一线品牌与全球时尚生活商店共同汇聚于现代商业空间内,以高端时尚与经典品味,开启淮海中路商业繁华第一站。

    全球高端百货连卡佛探索你的品位世界,国际级零售超市传递品质生活的便捷与优雅,各国美馔食府、健身中心让美味与健康得以平衡,极具视觉震撼力的IMAX影院激发无限热情与活力。

    正门外的露天广场是多年来上海举办大型活动的首选之地,更是场地时尚人士汇聚、传播多元文化的潮流之地。

    商场设有两层停车场,近在咫尺的高架道路无缝连接上海各区,三条隧道快速往返浦江两岸;地铁1号线、8号线、10号线站点步行可至,多条公交线路直达商场。

    商场

    商务精英人士的品质温暖之家

    结束一天繁重的工作,时代豪庭是国际大都会商务精英人士最具品质的温暖之家。

    时代豪庭酒店式公寓坐落于百年淮海路核心地带、紧邻外滩万国建筑群,与陆家嘴鳞次栉比的摩天大厦隔岸相望。无论是清晨时分淮海公园的郁郁葱葱,或是华灯初上流光溢彩的都市霓虹,时代豪庭总能给你最想要的风景。

    秉承集团的优秀传统和多年来服务外籍住户的丰富经验,如家人一般悉心倾听,体贴入微,将“时代豪庭生活方式”融入日常点滴细节。时代豪庭以高品质的服务和设施,持续斩获多项殊荣。

    顶级办公楼宇无缝对接,各大商务核心区域便捷通达,世界级的美食、娱乐、购物体验垂手可得,离开熟悉的家,时代豪庭酒店式公寓已经成为无数精英人士旅途中的第二个家。

    时代豪庭公寓楼

    世界500强区域总部的选择

    开创“城市高端商务综合体”时代的大上海时代广场,已然成为淮海中路核心商业地标。

    多年来,大上海时代广场以独特的商业价值、城市价值,深刻改变了淮海中路的商业格局,并不断推动这周边商业生态升级。

    独特的弧形无柱设计、360°开阔视野、自然景观与都市繁华尽收眼底,为各类办公需求提供灵活多变的创意空间;智慧高效的硬件系统,与商务需求高度契合;商业中心汇聚全球知名百货连卡佛、数家高级食肆、健身中心、IMAX影院,高端酒店式公寓零距离可至,让极致生活与世界同步。

    便捷的交通体系即刻触达上海个大商务区,高架道路通畅往返于上海两座机场及高铁站,三条地铁线路连通上海各个角落。目前,多家世界500强、跨国企业已将区域总部选址于此,作为与世界通联的前沿。

    (商业资讯)

    上一篇

    中信证券明明:反对中国央行效仿日本央行购买股票ETF

    下一篇

    东海航空:擅自进入驾驶舱乘客为机长夫人,已严肃处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