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高通为执行德国对苹果的永久禁令 提供13.4亿欧元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04 00:37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实习编辑 梁枭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高通对苹果侵权采取了后续措施——宣布已经提交了总额为13.4亿欧元的担保。

    此前,德国慕尼黑地区法院认定苹果侵犯了高通用于降低智能手机功耗的专利技术,并授予了高通所请求的永久禁令,要求苹果公司停止在德国销售、许诺销售和进口销售侵权的iPhone。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判决覆盖iPhone所有具备侵权功能的型号,并适用于苹果公司在欧盟的实体和美国苹果公司。而高通为执行该判决,如今按要求提交了担保。

    12月21日,苹果公司对高通获得慕尼黑法院禁令申请曾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表示:“高通公司的举动是试图转移我们两家公司之间真正问题的又一绝望尝试。我们当然对这一判决感到失望,并计划上诉。所有iPhone型号仍可在德国4300个地点的运营商和经销商提供给消费者。在上诉过程中,iPhone7和iPhone8将暂停在德国的15家Apple Store零售店提供。”

    但值得注意的是,在高通提交所要求的担保后,慕尼黑地区法院的禁令将立即生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嫦娥四号着陆器与巡视器顺利分离

    下一篇

    TCL集团董事长兼CEO李东生回应重组质疑:交易就是“你情我愿”,重组对各方都有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