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空缺一个半月之后 中石油集团迎来新任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29 11:15

    每经记者 苏杰德    每经实习编辑 梁枭    

    2018年12月29日上午,中石油集团消息称,中石油集团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组部领导委托,中组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石油集团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任职的决定:张伟任中石油集团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职务。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

    张伟在中化集团工作二十多年,曾在中化集团多个业务板块任职,2016年11月出任中化集团党组副书记、总裁、董事。11月中旬,中石油集团原总经理章建华被任命为国家能源局局长,成为国家能源局首位来自能源央企的掌舵者,而中石油集团总经理一职空缺至今已有一个半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视频丨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电影人有责任来捕捉时代记忆

    下一篇

    中化集团总经理张伟调任中国石油集团总经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