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五十家推动家装产业环保升级

    2018-12-28 13:26

    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展,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日益提高,把家装修成一个美观、舒适、温馨、环保的港湾,是每一个安家置业的人所梦寐以求的,“绿色环保”已经是这个时代最为流行的家装名词。五十家全案家装严谨的环保体系与最新升级的无醛产品,标志着绿色环保的家装不再是一句空口号!

    环保家装大势所趋,但不要让“假环保”伤害您的家人!

    五十家全案家装背靠博洛尼和欧昊集团两大靠山,成立短短两年的时间,便已成为家装行业中的新起之秀。为崛起的中产人群提供高品质的家装生活,是五十家一直以来的美好愿景,环保作为品质家装中的重要一环,在这方面从来都不松懈。

    近年来各种因装修污染致使的健康疑问多次发作,环保已成为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装修话题。设计方案不满意可以修改,工程质量不合格通过查验一样可以返工,可是环保如果不合格则会对居住者的健康造成的损害是不可逆转的,特别是我们的家人!

    据世界卫生组织(WTO)统计:现代社会中,人一生的80%以上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而现代社会80%的人类疾病是跟室内污染有关。甲醛污染、苯污染等都是“隐形杀手”!辛辛苦苦搞装修,泪眼汪汪进新居,“搬新家,得新病”,辛苦花钱装修的家竟然变成“毒气室”,这是一大部分家庭装修情况的真实写照。

    装修是一项看似简单,实际比较复杂的系统工程,装修材料日新月异,新的装修材料出现的同时,人们对新材料的环保程度认识不够。装修可以选择的材料越来越多,但优质的装修材料也变得越来越难找。作为普通消费者,很难在社会上形形色色的“绿色材料”、“环保装修”中区别出“真环保”“假环保”。

    真环保的家装究竟在如何做?

    成立伊始,五十家全案家装独创了一套环保体系: 521三阶立体环保体系,确保室内空气质量达到GB/T18883-2002《室内空气质量标准》。

    五项源头把控:

    板材:使用马来西亚进口板材的博洛尼木作产品,甲醛释放量由于国标3倍;

    封堵:五十家采用板材孔槽全封堵工艺,细节封堵深度处理,板材甲醛释放污染趋于零;

    漆:48小时快释净味油漆,水性漆,喷粉漆避免和减少室内装修苯污染的最有效途径;

    胶:瑞士进口西卡环保水性胶,全球最大的聚氨酯密封胶、胶黏剂的生产商出品;

    涂料:五十家装修使用油漆采用芬兰进口芬琳墙漆,通过芬兰M1认证,欧洲生态标识认证,北欧白天鹅生态认证,并获得欧洲防哮喘协会推荐,拥有卓越的环保性能。

    两次环保自检:

    施工中后期两次环保自检等,采用ZR-A室内空气质量检测仪,在施工中期、后期分别进行环保自检一次,一旦发现污染超标,就会及时寻找污染源,并立即采取处理措施直到达标为止,让每一个环节都严谨无环保纰漏。

    一项环保承诺:

    环保承诺写入合同,让您的室内空气质量达到卫生部推荐的GB/T18883-2002《室内空气质量标准》。敢承诺、敢写入合同的才是真正的环保!

    尽管五十家的环保标准在现有家装行业中已经算接近严苛,但这些显然不是他所追求的极致。因为,环保不仅要在施工和“看得见”的材料中达到环保,更要在“看不见”的地方保证安全环保,比如经常被人们忽视的辅材类。

    五十家全案家装CEO陈卫说,环保是家装行业的标配,五十家想做的是真正的健康环保家装。为此,他和产品负责人东奔西跑,不遗余力地寻找着家居健康更好的解决方案。

    于是,在多次追求极致的环保合作探索中,终于与万华擦出新的火花,并于2018年11月22日在烟台万华总部签订首家家装合作协议,全系采用万华无醛系类基材!

    万华作为世界排名第43位的化工企业、全球第一的聚氨酯无醛生态胶产能、中国唯一拥有聚氨酯无醛胶制造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曾获得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经过多年精心研发,万华生产的专利产品MDI胶现在已经真正做到了无醛系列产品。

    万华生态科技总经理宋仁松也同样表示,万华多年来同样致力于从源头上彻底解决室内家居甲醛及苯的污染问题,希望能够为中国家居无醛化做出贡献。在和五十家CEO陈卫先生接触后,相同的无醛家装理念让两人一拍即合,达成了这次的合作。

    一个是拥有着强大背书的家装行业新秀,一个是首屈一指的全新建材品牌,五十家全案家装与万华生态科技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朝着无醛家装的目标前行,强强联手,所产生的效应是不言而喻的。

    家装是一个多链条服务行业,要想真正做到健康环保的家装,必须从源头控制甲醛,把每个细节都做到极致。

    从主、辅材料的选择,到施工过程中的检测,五十家每一个服务链条上的员工都严格按照体系内的环保标准、正规流程去执行,保证室内空气质量达到国家环保标准。

    相信五十家严格完善的环保体系再配合上全系无醛产品,由点及面,会真正推动家居环保的新标准,促进产业升级。当然,健康环保的家装行业,还需要每一个家装家居企业的共同努力!

    上一篇

    万科:稳住基本盘 要在“白银时代”笑到最后

    下一篇

    旭辉控股:保质量不追求速度 地产仍有10~15年黄金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