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石化发言人回应:联合石化两高管因工作原因停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27 13:45

    每经记者 苏杰德    每经编辑 王晓波

    中石化发言人今日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中国国际石油化工联合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波同志和党委书记詹麒同志因工作原因停职,由副总经理陈岗同志主持行政工作。目前,联合石化公司各项工作运行正常。

    资料显示, 联合石化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30亿人民币,主营业务包括原油贸易、成品油贸易、LNG贸易及仓储物流等。今日午后,中国石化A股下跌6.75%,中国石油化工股份(H股)由涨3%翻绿跌1.34%。(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泰永长征触及涨停

    下一篇

    11月规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下降1.8% 为三年来首次负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