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团等获北京市网约车经营许可 2019网约车之争或加剧?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21 19:53

    “有竞争才有服务,对乘客有益。”有用户表示。

    每经实习编辑 王丽娜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12月21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官方微信“北京交通”发布消息,称“三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本市网约车经营许可”。

      该消息称,近日,美团打车、搜谷、星徽出行等3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了北京市网约车经营许可,加上此前已许可的8家网约车平台公司,至此北京市已有11家网约车平台公司。

      “北京市鼓励巡游出租车与网约车融合发展,促进形成公平竞争的市场机制,为乘客交通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乘车体验。”

      公开资料显示,美团去年2月14日在江苏省南京市推出了“美团打车”业务。截至2017年12月28日,美团打车在全国7个城市的美团APP上线打车入口,包括北京、上海、成都、杭州、温州、福州和厦门在内的7个城市。

      随着上汽、首汽、吉利、奔驰等传统车企纷纷布局网约车赛道,新的涌入者不断推出新动作,2019年对于网约车来说或许注定会是热闹的一年。“有竞争才有服务,对乘客有益。”有用户表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华社划重点:2019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做出哪些新部署?

    下一篇

    杭州住保房管:杭州未放松限购政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