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方称中美将在明年1月份举行会谈 商务部:确有计划

    2018-12-20 16:31

    商务部今天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高峰就中美经贸磋商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在发布会上,针对有媒体问,美方日前表示中美双方将会在明年1月份举行会谈,这一消息是否属实的问题,高峰表示:确实有计划,中美元首会晤以来,双方工作团队保持了十分密切的沟通,已经就磋商的议题和安排进行了详细讨论,双方将根据磋商进展的需要,随时安排包括会面、通话在内的磋商活动,推动落实元首会晤的共识。高峰介绍,12月19日,中美进行了关于经贸问题的副部级通话,双方就符合双方利益,有共同需求的贸易平衡、保护知识产权等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就近期磋商安排交换了意见。(央视新闻)

    上一篇

    外交部:一名加拿大公民因非法就业被地方公安机关行政处罚

    下一篇

    银行股大跌的原因,可能找到了:监管窗口指导部分银行"适度控制"净利增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