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喝一坛好酒,看一本好书

    2018-12-14 16:34

    每个品牌都有一个故事,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文化。金六福一坛好酒自从面世以来,就凭借着自身的产品品质以及品牌的内涵在白酒市场脱颖而出。这一年里,一坛好酒连续不断的市场发力,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同时,凭借着精准的定位和多样的营销活动,获得了广泛的关注。一时间迅速积累了市场,也得到了经销商的认可。

    一坛好酒对于白酒品质,做出了创造性的突破和提升。“496老酒配方”——4年基础老酒、9年调味老酒,6个月以上瓶储,是一坛好酒始终坚守的核心,凭借系列“496”的故事,一坛好酒与众多消费者达成精神共鸣,让品质走心,成为一种品格,一坛好酒的这种“神奇性”,唯有亲身沉浸其中,才能体会领悟。

    自问世以来,“一坛好酒”便不遗余力服务于消费者。据不完全统计,一坛好酒举办了不下6次“10万瓶一坛好酒”大赠送活动,累计送出“金六福•一坛好酒”至少60万瓶。一坛好酒系列文化产品不断丰富,相继推出的 “狗年纪念版”等文化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极具收藏价值。

    由金六福·一坛好酒举办的“喝一坛好酒,看一本好书”荐书赠酒活动让酒和书走到了一起。一坛醇厚的好酒,闻之欲醉,而一本好书,让你在家就能看到诗和远方!伴随着综艺节目《一本好书》共同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正是一坛好酒,让酒走进了书,使得金六福一坛好酒更多了一份文化的气息!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一坛好酒会有更多好的方式来走近消费者,让一坛好酒更纯,更久。

    (饮酒后请勿驾驶)

    上一篇

    致敬改革 行稳致远 青岛啤酒十五度荣膺“中国受尊敬企业”

    下一篇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较上日官方收盘价跌285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