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苏证监局:加强督导注重落实 多措并举纾解风险

    江苏证监局 2018-12-12 20:03

    江苏证监局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防范金融风险的各项要求,在会机构部的指导下,积极督导辖区证券公司股票质押业务风险防控及化解处置工作,多措并举纾解上市公司股票质押风险。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摸排风险底数。二是强化信息汇集共享,形成监管合力。三是加强政策指导,落实监管要求。四是鼓励证券公司主动作为,积极发挥行业优势。

    下一步,江苏局将进一步持续监测股票质押业务风险状况,强化与会机构部、证券公司及地方政府的信息沟通,积极督导辖区各证券公司落实好监管要求,做好上市公司股票质押风险化解处置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上市公司发展,确保辖区证券市场平稳有序运行。(江苏证监局)

    上一篇

    “中交系”地产板块再迎整合 中交地产拟8.7亿元收购联合置业

    下一篇

    “2018中国最佳创投人”Top100榜发布:沈南鹏问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