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强化“根植长三角”战略 中梁深耕核心二线城市

    2018-12-11 10:42

    伴随城市轮动及窗口期的持续显现,以及企业长远的规模增长需要,中梁在坚持“全结构布局”的基础上,加速布局二三线城市,逐步提升城市能级。

    在全国化扩张的过程中,中梁积极开拓新的二三线线城市,也坚持深耕现有区域,其中,中国经济发展最好的长三角经济群一直是企业投资布局的战略重镇。作为江浙两省的代表,苏州和宁波是中梁持续深化核心二线城市的重点。

    匠筑苏州,续写人居美好

    苏州,一座拥有近2500年历史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吴文化的发祥地。悠久的历史文化、秀美如画的自然风景,让苏州呈现出物产富饶、百业兴旺、人文荟萃的繁盛景象。

    典雅温婉的苏州孕育了闻名世界的古典园林,其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水网密布的苏州有着“东方威尼斯”之称,江南的小桥流水人家,是别致一景、也是日常生活。京杭大运河作为苏州水系的大动脉,不仅串联起南北东西,更直接推动了苏州的经济发展,造就了名副其实的“人间天堂”。

    始于上世纪90年代的大规模开发建设取得了瞩目的成绩,现在苏州已成为长三角城市群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并晋升为“新一线”城市,GDP稳居全国前十。

    依托于全国化的战略发展,中梁于2002年进驻苏州,开始了在长三角地区的谋篇布局。成功开发的中梁壹号院、首府壹号院等高品质住宅项目,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力积淀了突出的市场口碑。

    此后,坚持深耕理念,一方面,在城市核心地段打造全新项目,择址甪直显要地块,推出独墅御湖项目,给苏州带来了真正的湖居生活。另一方面,投资下沉,于张家港打造企业经典产品线中梁壹号院,实现苏州区域市场的全面布局。

    深耕宁波,推进省域全布局

    “东出大海,西连江淮,转运南北,港通天下”的宁波地处东南沿海,是我国最古老的港口之一。创造出灿烂的“河姆渡文化”的宁波有着丰厚的人文积淀和悠久的历史文化。

    而沐浴着新时代的发展机遇,作为全国首个“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宁波在在全国率先实现制造业转型升级。2018年,宁波成为中国-中东欧国家“16+1”多边协定中首个设立经贸合作示范区的城市,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拓展中东欧合作有了更高的平台。多重叠加的战略优势和强劲的综合实力也让宁波跻身“新一线”城市的行列。

    三年前,中梁落子宁波余姚,正式开启了在宁波的深耕之路。短短几年内,壹号院、国宾府、大都会、首府、海志府等众多项目接连入市,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品质和符合不同人群需求的多元化产品定位,中梁也收获了市场的青睐。

    在开拓与深耕并举的理念下,中梁还拓展了象山、慈溪等经济发展强劲的县市。未来,中梁也将继续完善在宁波的战略版图,不断提升市场份额。事实上,不仅全面深耕宁波,中梁战略脚步已覆盖浙江的全部地级市。

    深耕苏州和宁波是中梁不断深化“根植长三角”以及加大二三线投资比例的重要实践,也为企业加速全国化进一步夯实基础。未来,中梁将踏准节奏、精准布局,继续加大对二三线城市的布局,不断优化投资结构,助力企业实现更长远的发展。

    上一篇

    卫龙辣条欲谋求赴港上市

    下一篇

    宁夏:不履行赡养义务者将被列入失信人员名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