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众品牌年会介绍2019年产品路线图 发布新高尔夫草图

    环球网 2018-12-11 09:41

    图片来源:摄图网

    据外媒报道,日前,大众在沃尔夫斯堡举办了大众品牌年会,会上详细介绍了该公司2019年产品路线图,其中包括第8代高尔夫、长轴距版T-Cross、新款帕萨特等。

    大众备受欢迎的车型高尔夫,被认为是“紧凑型汽车的基准与标志”。作为2019年核心品牌亮点,大众将于2019年下半年发布第8代高尔夫。今年年初,大众在德国沃尔夫斯堡举办的“第8代高尔夫供应商峰会”上发布了一幅第8代高尔夫设计草图,但此图相当模糊,仅简单描绘了新款高尔夫的三门轮廓。而在此次品牌年会中,大众展示了一份略为详实的设计草图。

    与此同时,大众将于明年年初面向中国和巴西市场,推出最小跨界车T-Cross的长轴距版。大众明年还将在欧洲和美国市场分别推出新的不同款的帕萨特,具体设计暂未公布。

    此次大众品牌年会上还有两个亮点,一是T-Roc 敞篷版将与第8代高尔夫于同一时间推出,二是即将投产的电版动ID hatch计划于2019年底上市。此外,到2021年,大众将在美国市场推出一款中型五座SUV以及一款紧凑型SUV。

    上一篇

    锂电池板块走强 新大洲A、大港股份涨停

    下一篇

    宝马自动驾驶研发部门换帅 明年1月生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